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公共租赁住房浴霸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781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公共租赁住房浴霸采购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青年教师公共租赁住房浴霸采购(JSHY20180602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项目名称

数量

青年教师公共租赁住房浴霸采购

89

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要求

预算

(人民币万元)

1

青年教师公共租赁住房浴霸采购

详见招标文件采购要求

5.4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3)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或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文件:

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五、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招标文件出售时间:201868日上午10:00起至2018615 日下午16:00止,每天8:3011:3014:0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若潜在投标商未能在购买招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之前向招标机构购买招标文件,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招标文件出售地点: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109室。

招标文件出售方式:当面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每本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其他有关事项:无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 6 25 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109

投标文件接收人:戴老师张老师

电话:02586176890

传真:02586176890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本项目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中小企业化型标准》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等政府采购文件。

八、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九、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 、采购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人:戴老师张老师

电话:02586176890。传真电话:02586176890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109

邮政编码:211000

邮箱: jmizbb@163.com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18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