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传视频拍摄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2960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传视频拍摄服务项目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宣传视频拍摄服务项目采购现进行国内竞争性谈判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招标编号:招生宣传视频拍摄服务项目(JSHY20190309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目名称项

数量

招生宣传视频拍摄服务项目

学校版视频分别剪辑成853分钟各一个。各二级学院版视频分别剪辑成3分钟各一个。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并提供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上一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加盖公章;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或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5) 投标人需提供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

6)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 )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文件:

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人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或单位介绍信(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影视制作公司,拥有高效稳定的制作团队。

4、有丰富的电视专题片、广告片的制作经验。

5、近两年拥有不少于服务于3个高校类的专题片制作案例。

五、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报名时间:201942日起至201949日下午16:00止,每天8:30—11:3013:30—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若潜在投标商未能在本公告的截止时间之前至招标机构现场报名,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报名地点: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109室。

报名费:每本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竞争性谈判时间:20194 11日下午14:00(北京时间)

投标人至竞争性谈判现场截止时间:2019411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109

投标文件接收人: 张老师 电话:025—86176890

七、公告期限:自发布之日起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1 、采购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 张老师 电话:025—86176890。传真电话:025—86176890

   联系地址:南京市江宁区格致路309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109

   邮政编码:211000 邮箱: jmizbb@163.com

九、招标要求

1、为招生宣传服务,以高中和中职毕业生及家长、中学教师为主要受众对象,勾勒学校画像(专业、设施、师资、环境、文化),凸显办学特色和内涵建设成果。

2、策划方面,从受众对象的视角,展示江苏海院办学实力和各二级学院专业特色的创意文案及拍摄执行脚本,体现特色海院、活力海院、幸福海院和社会认同。 3、拍摄方面,根据脚本进行大量影像素材拍摄,全过程把控,采用广播级数字高清摄像机拍摄,综合运用灯光技术和高清三维动画制作技术,实拍素材和影视特效包装结合。

4、后期剪辑、调色等需达到专业影视等级,并需按照校方要求进行补充拍摄镜头,确保制作效果,所配音乐自行承担知识产权责任。

5、画面效果,要求严谨庄重、恢弘大气、画面生动、可视性强。

十、技术水准

1、摄制前须制定详细的总体拍摄方案和分镜头文字脚本,方案需现实可行。

2、摄制人员有独到的艺术理念,能够满足校方的制作要求和艺术追求。

3、能够提供高清航空拍摄并有拍摄过高校的实际案例。

技术咨询联系人:孙老师 15335169060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19 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