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通讯合作服务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人:zbb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129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受后勤处的委托,就其对校园通讯合作服务单一来源采购进行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项目预算:

(一)采购单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处

(二)采购项目名称:校园通讯合作服务

(三)采购项目编号:JSHY20190908

(四)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伍万捌仟元整(¥58000元)

(五)项目服务期限:三年

二、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海勤楼北侧一楼,面积为46平米的房屋作为校园通讯合作服务项目使用。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2、为保证原有项目的一致性和延续性,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名称: 中国联通网络通讯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五、专家的具体论证意见:

根据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联通营业厅合作服务需要,经专家论证,申请理由充分:

目前位于海勤楼北侧一楼,面积为46平米的商贸用房现为联通营业厅。原合同是从2016111日至20191031日截止。根据我校与中国联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签订了校园信息化建设合作协议。协议中涉及条款“甲方承诺在协议期内与乙方开展营业厅用房、基站、移动支付、室内分布系统合作,乙方的建设方案经甲方审核通过后方可实施,涉及建设、水电、接口等费用由乙方自理”。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联通营业厅合作服务具有唯一性和延续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的情形,适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限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

七、本次招标联系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联系人:王峰

电话:025-86176890

有关本次招投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函或电话联系。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