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新建中心站及子站代维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人:zbb  发布时间:2019-12-02   浏览次数:132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受基建处的委托,就其对新建中心站及子站代维项目单一来源采购进行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项目预算:

(一)采购单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

(二)采购项目名称:新建中心站及子站代维项目

(三)采购项目编号:JSHY20191103

(四)采购项目预算:124300

(五)项目服务期限:一年

二、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1、负责自行投资建立远程监控系统,对配电房(含中心站、子站和进线)进行监控和管理。

2、定期对中心站及子站进行维护,提供用电保障,以确保终端设备24小时整常运转。在出现故障情况下1小时内到达现场处理;

3、对电气设备进行检测,定期出具用电报告;

4、设备出现故障或到了该更换时间时,给出建议。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2、为保证原有项目的一致性和延续性,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名称: 南京苏逸实业有限公司

五、专家的具体论证意见:

根据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新建中心站及子站代维项目需要,经专家论证,申请理由充分: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新建中心站及子站项目,按照国家电网和南京市供电公司有关规定,由其投资的配网工程,新建配电站需由其提供代维。南京苏逸实业有限公司为南京市供电公司下属唯一指定的专业代维公司。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新建中心站及子站代维项目具有唯一性和延续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的情形,适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限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

七、本次招标联系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联系人:王峰

电话:025-86176890

有关本次招投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函或电话联系。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