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人:zbb  发布时间:2019-12-05   浏览次数:170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图书馆的委托,就其对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项目单一来源采购进行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项目预算:

(一)采购单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

(二)采购项目名称: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项目

(三)采购项目编号:JSHY20191202

(四)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50000元整

(五)项目服务期限: 一年

二、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2、为保证原有项目的一致性和延续性,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

五、专家的具体论证意见:

根据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项目需要,经专家论证,申请理由充分:

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相当于台湾的CNKI,能覆盖我校所有学科专业,收录的是台湾出版的学术期刊和台湾高校的硕博士学位论文,是获取完整台湾学术资源的唯一渠道,同时与我校已订购的所有其他数据库内容没有重复,独一无二。我校很多学院和专业对资源都给予了好评,试用期间效果良好;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是取得国家新闻广电总局(原新闻出版总署)正式颁发批文的,能够合法合规在国内范围内使用的数据库;国家新闻广电总局(原新闻出版总署)指定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是引进台湾文献资源。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华艺台湾学术文献数据库项目具有唯一性和延续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的情形,适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招投标办公室

七、本次招标联系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联系人:王峰

电话:025-8617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