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高清视频会议升级改造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人:zbb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248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受信息学院的委托,就其对高清视频会议升级改造单一来源采购进行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项目预算:

    (一)采购单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高清视频会议升级改造

    (三)采购项目编号:JSHY20191209

    (四)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玖萬元整(¥90000元)

二、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会议室高清视频会议升级改造服务。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

五、专家的具体论证意见:

    根据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高清视频会议升级改造项目需要,经专家论证,申请理由充分: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发布的《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省教育厅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的通知》,目前省教育厅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建设项目已经完成项目招标工作,中标单位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省教育厅的分会场,为了更好的配合省教育厅高清视频会议系统升级改造要求,同时考虑到后期维护与衔接工作,参照其他兄弟院校的单一来源采购的做法,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单一来源方式商谈。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腾讯微校维保服务项目具有唯一性和延续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的情形,适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结束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七、本次招标联系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联系人:王峰

    电话:025-86176890

    有关本次招投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函或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