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地下室人防方案设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人:zbb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304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基建处的委托,就其对实践教学基地地下室人防方案设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进行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项目预算:

(一)采购单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基建处

(二)采购项目名称:实践教学基地地下室人防方案设计项目

(三)采购项目编号:FSCG20191203

(四)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40000元整

(五)项目服务期限:2

二、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实践教学基地地下室人防方案设计项目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2、为保证原有项目的一致性和延续性,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

供应商名称:江苏省建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五、专家的具体论证意见:

根据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地下室人防方案设计项目需要,经专家论证,申请理由充分:

人防设计资质的单位较少,一般情况下,都是方案和施工图一起设计,费用较高。考虑到现阶段实践教学基地地下室人防方案设计项目只需要进行方案设计,经多方调研,江苏省建工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可以承担此项目。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地下室人防方案设计项目具有唯一性和延续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的情形,适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

七、本次招标联系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联系人:王峰

电话:025-8617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