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腾讯微校维保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人:zbb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205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财务与资产管理处的委托,就其对腾讯微校维保服务项目(驻场)单一来源采购进行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项目预算:

(一)采购单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

(二)采购项目名称:腾讯微校维保服务项目(驻场)

(三)采购项目编号:JSHY20190905

(四)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贰拾万元整(¥元)

(五)项目服务期限:两年

二、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江苏海事职业腾讯微校虚拟卡平台项目日常维护保养服务。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一)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二)为保证原有项目的一致性和延续性,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苏州东大金点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五、专家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根据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腾讯微校维保服务项目需要,经专家论证,申请理由充分:

江苏海事职业腾讯微校项目由苏州东大金点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承建,其虚拟卡平台系统主要硬件和软件均为专利产品,结构较为复杂,平台运行与学校多个系统、多个部门相关,日常使用中承载学校重要业务数据,为保证本项目平稳连续运行,对后期维保公司各方面要求较高。

苏州东大金点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腾讯在江苏的总服务商及本项目承建单位,提供本项目的硬件设备以及平台所有对接程序开发,对平台各应用系统及设备点位走线熟悉。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腾讯微校维保服务项目具有唯一性和延续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的情形,适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结束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招投标办公室。

七、本次招标联系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联系人:王峰

电话:025-86176890

有关本次招投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函或电话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