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咨询指导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人:zbb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366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咨询指导服务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中心教务处的委托,就其对双高建设咨询指导服务项目采购进行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项目预算:

(一)采购单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双高建设咨询指导服务项目

(三)采购项目编号:JSHY20200405

(四)采购项目预算:人民币壹佰捌拾万元整(¥1800000元)

(五)项目服务期限:三年

二、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双高建设咨询指导服务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只能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地址:

供应商名称: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4号富盛大厦116

五、专家的具体论证意见,以及专家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职称:

根据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咨询指导服务项目需要,经专家论证,申请理由充分:

教育部职业教育研究所作为教育部的职业教育方面的专家智库,在职教理念、职教政策等方面,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决策方面能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教育部职业教育研究所在1+X、双高建设、学分银行、学生技能比赛等方面能对学校进行具体的业务指导,能够让学校在这些方面的工作上得到点对点的支持。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咨询指导服务项目具有唯一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的情形,适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

七、本次招标联系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中心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25-86176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