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2020年招生信息宣传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人:zbb  发布时间:2020-04-20   浏览次数:299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2020年招生信息宣传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受招就处的委托,就其对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2020年招生信息宣传单一来源采购进行采购公示。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和项目预算:

(一)采购单位: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采购项目名称: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2020年招生宣传信息发布

(三)采购项目编号:JSHY20200402

(四)采购项目预算:298000

(五)项目服务期限:一年

二、拟采购的服务说明:

1、负责我校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信息的展示。

2、负责我校2020年高考成绩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的查询(微信);

3、我校宣传条框位于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首页右侧按钮C位;

三、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1、江苏省公用信息有限公司为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唯一指定运营维护单位,并受江苏省考试院委托,负责高校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招生信息发布;

2、为保证原有项目的一致性和延续性,需要继续从原供应商处采购。

四、拟定的唯一供应商名称:

供应商名称: 江苏省公用信息有限公司

五、专家的具体论证意见:

根据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信息发布需要,经专家论证,申请理由充分: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信息服务项目,需要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发布招生宣传信息,江苏省公用信息有限公司是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站唯一指定运营维护单位,并受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委托,负责高校在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的招生信息发布。

    综上所述,专家组一致认为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招生宣传信息服务项目具有唯一性和延续性,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的情形,适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

六、公示期限

公示期限为5个工作日,如对本公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限前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

七、本次招标联系人: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招投标办公室

联系人:王峰

电话:025-86176890

有关本次招投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函或电话联系。